财务党支部党员参加南京高校会计学会“学百年党史,行红色之旅 ”参观“常州三杰”纪念馆党日活动

发布者:cwc发布时间:2021-05-24浏览次数:7117

 

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做到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,南京高校会计学会近期组织了“学百年党史,行红色之旅”主题系列活动。

2021521日财务党支部党员,同来自各理事单位的财会人员70余人,乘坐两辆大巴,前往此次红色之旅的首站——常州三杰纪念地。先后参观、瞻仰了恽代英纪念馆(故居)、瞿秋白纪念馆(故居)、张太雷纪念馆(故居)等。


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瞿秋白、张太雷、恽代英被称为常州三杰2009910日,“常州三杰”均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。

英雄已逝,英魂长存。他们闪光的业绩和崇高的精神像一座丰碑,永远矗立在中国人民心中。通过学习参观,重缅英雄、铭记历史,革命先烈们勇于牺牲的精神,使我们更加珍惜他们为我们争取的权利和生活,他们热爱祖国的精神,更加激励我们要担负起自己肩上的时代使命,努力为党和人民积极工作,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!

 

 (撰稿人:许晶   审核人:苏中洋)